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山东全运折腿悍将未遭弃 殷铁生探望助早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1月14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去年全运会U20年龄段半决赛中,代表东道主山东出战不幸折腿的大连毅腾小将咸涛昨天再次回到山东济南,在经过近半年的恢复仍然没能获得好效果后,山东全运主帅殷铁生并没有将他遗忘,而是亲自到大连将其接到山东进行治疗,而咸涛也表示希望自己的伤情可以尽快恢复,早日重返赛场。

  去年全运半决赛,咸涛代表山东出战上海,比赛中不幸骨折,当场被送往医院。大半年过去了,一直在大连母队养伤的咸涛恢复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新赛季球队南下北海备战,而他只能独自一人在大连继续与病魔作斗争。而就在这个时候,原毅腾主帅,同时也是山东全运队主帅殷铁生给了他一个惊喜。殷铁生亲自到大连询问了咸涛的伤情,并在昨天将咸涛带到山东,进行更全面的治疗。

  作为毅腾的一员,咸涛这两年的进步很大,不仅在队中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山东全运会他也是殷铁生重要的一枚棋子,而新赛季毅腾也需要依靠他来为冲甲助力。目前人在山东的咸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非常感谢殷指导的关怀,今天他会到医院进行检查,不管是手术还是其他治疗,他都会努力恢复。“新赛季我会穿上毅腾10号球衣,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帮助球队冲甲,当然进入国奥也是梦想之一,不过这一切都是在先把自己的腿养好基础上,这样才有资本!”

  作为一支在中甲中乙徘徊的球队,毅腾其实并不缺乏有潜力的队员,但伤病无疑成为他们最棘手的问题,从邱添一、孙世林到咸涛,每年都有队员因为严重伤病影响到球队的计划,2010年,毅腾的目标是冲甲,而这些伤员的恢复及时重返赛场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爱国)

  咸涛联赛数据:

    2007年首发12,替补0

  时间783分钟,红牌一张

  2008年首发6,替补2

  526分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