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接受“性瘾”治疗 情人节有望回家与妻相会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7:39

  本报讯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正在亚利桑那州一家著名的物理诊所里治疗性瘾,这个治疗计划将进行4至5周,伍兹有望在情人节左右出来。

  早在圣诞节之前,有报道伍兹为了挽救与艾琳的婚姻,表示要在节日过后进驻诊所治疗性瘾。最近,有关这方面的报道再度浮出水面。伍兹寻求治疗的地方是亚利桑那州威肯勃格一家名叫“The Meadows”的诊所,这家诊所专门研究滥用药物、强迫性失调(譬如赌博和性瘾)的治疗,并曾经为多位名人“服务”过,包括罗比·威廉姆斯、惠特尼·休斯顿、艾拉·麦克弗森、马修·佩里等,费用高达4000美元一晚。

  一位声称熟悉内情的性治疗专家说,伍兹在新年左右便在那家诊所现身,有可能计划进行4到5周的治疗,“他应该会在情人节左右出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