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黑龙江省运动会雪上项目开赛 大牌缺席比赛激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刘强)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正式开赛。

  据黑龙江省冬季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姜跃清介绍,目前我国运动员正处于备战都灵冬奥会的关键阶段,黑龙江省雪上项目的主力均在随国家队备战,因此像刘佳宇等名将将不会出现在此次省运会比赛中。但她们将按当年参加国际、国内最高水平比赛的最好成绩,比照参赛运动员成绩,进行相应名次并列排名,按名次及相应分值计入代表团总成绩。

  尽管“大牌”缺席,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会受到很大影响。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省运会作为黑龙江省体育工作新周期的第一次“大练兵”,黑龙江省将通过赛会选拔一批面向奥运会和全运会的优秀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