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怀特砍38分广厦男篮险胜北京 暂列排名榜第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7:44

  本报讯 CBA第11轮比赛13日全面打响,北京金隅南下挑战浙江广厦,上半场双方都有些 大起大落,下半场则战得难解难分,凭借怀特在最后关键时刻得到的4分和两罚全中,广厦男篮队终以115比110险胜北京。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怀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金立鹏23分,王博和林志杰分别得到19分和11分。北京队方面,梅斯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波兹曼和吉喆均得到18分,解立彬得到17分,陈磊10分。

  目前,广厦男篮以8胜1负暂列排名榜第三。广东队和新疆队分列前两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