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最后通牒”马琳 三月前要解决离婚官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07: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我希望今年3月前马琳能和张一有个彻底的了断。”为了能让爱徒尽快走出感情阴影,主帅刘国梁日前狠下“最后通牒”。现身成都的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希望马琳的离婚官司在今年3月前解决,以免影响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训练,委婉为爱徒设下离婚时间底线。

  乒联总决赛首轮遭淘汰,持续三个月之久的离婚风波让马琳状态全无。赛后主帅刘国梁袒露出对爱徒的担忧,并称马琳受到离婚官司影响,无法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如果解决不好这个头等大事,马琳甚至可能赔上自己的职业生涯。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的缩减让正在走下坡路的马琳岌岌可危,现身成都的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下了“最后通牒”。

  “既然来到成都,就会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肯定不会有私心杂念。”面对主教练的“最后通牒”,马琳忙表“决心”。 林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