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体再爆料伍兹丑闻 老虎隐身诊所治疗性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8:01

  本报讯(记者 周维)虎嫂埃琳频频亮相,但是老虎伍兹却依然是不见踪影。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媒体爆料,伍兹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家著名诊所接受性治疗。而这个病,也是埃琳此前一直要求伍兹治的。看来,伍兹还是想挽回自己的家庭。

  据该诊所的治疗专家透露,伍兹在新年前后便来到这家诊所,他的疗程大概需要4-5个星期,情人节前后应该就可以康复出院。据了解,这家诊所位于亚利桑那州威肯伯格,是专门针对滥用药物、强迫性赌博、性瘾等症状。不少名人都曾经来这里接受治疗,其中包括罗比·威廉姆斯、马修·佩里、名模麦克弗森以及惠特妮·休斯顿。在伍兹藏身在私人诊所治疗的消息传出来之前,曾经有无数报道自称知道他的行踪,在这些报道中老虎被曾可能去过的地方包括冰岛、巴哈马、非洲,甚至俄勒冈州海岸,但是却没有任何人拍到过伍兹的照片。所以,这一次老虎自愿去接受性瘾治疗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少也很难说。

  毫无疑问的是,全世界的狗仔队们正在紧急的寻找伍兹,因为他们知道现在伍兹的一张照片很有可能价值几十万美元。此外,通用公司决定不会再为饱受丑闻困扰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提供免费的汽车使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