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外租球员回归绿茵训练 中甲诸豪门“眼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3:01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越来越多的租借球员跟随绿茵队训练,引起中甲其他豪门的关注,而去年两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浙江绿城和重庆力帆更是眼红。

  去年汉军外租球员中,郑斌、姚翰林、吴鹏、周恒均已归队,荣昊、邓卓翔则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赛。郑斌、姚翰林两人比较明确地表示了回归绿茵的意愿,吴鹏、周恒则不确定。重庆队日前确定了本赛季冲超的目标,而新任主教练李树斌一上任便明确表示希望引进吴鹏、周恒两人,加之重庆球迷和媒体对两人上赛季效力重庆队时的表现普遍认可,这也令吴鹏、周恒难以取舍。

  相比重庆队的“温情攻势”,另一冲超热门绿城队则显得极为强势。该队本赛季计划投入6000万冲超,而荣昊是绿城第一个点名引进的球员。面对财大气粗的对手,绿茵队留住荣昊的可能性较小,当然和荣昊情况近似的还有被中超豪门看中的邓卓翔。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