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少帅是同性恋? 电视脱口秀公开讨论该话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3:01
  本报讯据昨日出版的《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上周六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抗议,此节目中讲到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是同性恋的话题。

  这档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一本巴塞罗那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此人曾将马拉多纳、梅西带到巴萨)写的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并念了其中一段:“有谣言说,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媒体上,瓜迪奥拉的性取向不止一次成为争论的焦点。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甚至表示:“瓜迪奥拉之所以球员时代离开巴萨,就是因为更衣室里大家都取笑他是个同性恋。”

  无风不起浪,一些记者调查发现,瓜迪奥拉嫌疑不小。比如有人透露:“瓜迪奥拉在同性恋界早就是大名人了。”而另一位加泰罗尼亚名人也透露:“不只一个出租车司机对我说,尽管瓜迪奥拉有妻子有孩子,但他是个同性恋,他们经常看到瓜迪奥拉出没巴塞罗那那些暧昧场所。”

  一位记者甚至还披露了瓜迪奥拉的“男友”的名字: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瓜帅18年前就与这位前水球运动员认识,此后,两人总是住在相距很近的地方。2008年,瓜帅推荐埃斯蒂亚特出任巴萨俱乐部的对外关系部主任。

  有意思的是,瓜帅的妻子也显得非常中性,总是留着男孩一样的短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