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路透社关注马琳婚变 称刘国梁望其勿蹈伍兹覆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3:00
  本报讯从2009年10月底传出感情破裂,“马琳婚变”已经将近三个月。近日,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向马琳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今年4月前解决婚姻上出现的问题。为此,路透社也给与关注,文章称刘国梁希望马琳不要重蹈伍兹的覆辙。

  今年国家队有莫斯科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作为国球,不能有丝毫闪失。刘国梁表示,马琳必须尽快解决自己的婚姻问题。

  “我给马琳定了个最后期限,如果在4月封训前还不能处理好这事,那他的职业生涯就真的毁了。”刘国梁忧心忡忡地表示,“现在可以说是马琳一生中最困难、最艰苦的时候,甚至比2007年世乒赛输了还痛苦,因为比赛的问题好解决,而现在他面临的很多是他解决不了的。”

  刘国梁举例告诫马琳:“像伍兹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家庭出了问题也是"无限期"退出。我不希望看到马琳也这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