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前申花外援试训深足 斯洛文尼亚前锋曾效力英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4日08:07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经过10天的行程延误,上赛季曾效力于申花的罗迪奇昨日飞抵昆明,开始接受深圳红钻队的试训。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介绍说,斯洛文尼亚籍前锋罗迪奇原计划1月4日前来深足试训,但由于签证原因迟迟未能成行。为了不让深圳球迷产生误解,万宏伟等到罗迪奇飞抵昆明后才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1月14日,罗迪奇终于可以与正在冬训的深足会合。本月初曾有消息指出,罗迪奇有望加盟大连实德。

  罗迪奇生于1979年,出道于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4至2005赛季效力于英超球队朴茨茅斯队。罗迪奇去年以租借的形式来到上海,代表申花参加了28场中超联赛,其中26场是首发。在231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罗迪奇为申花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尽管罗迪奇进球率不高,但是他在上赛季多次出现在后腰位置,而不是他擅长的前锋位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