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赴非洲选援空手而归 球队将启动第二套方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8:27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辽足俱乐部主动走出国门选外援,这一幕已经许久没有出现了。本月初,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副总隋岩、主帅马林赶赴非洲国家加纳挑选外援,前日深夜,他们返回国内。加纳之行,辽足还没有遇到适合球队的人选。

  外援选得怎么样,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新赛季辽足的成绩。其实不仅是辽足,包括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这些传统强队,对外援的依赖性也比较强。辽足一行于本月5日出发,他们在加纳停留了5天时间,一共看了3场加纳联赛,其中两场顶级联赛,一场二级联赛。“感觉加纳足球水平还是很高的,我个人感觉要比中超好。”隋岩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出发之前,根据经纪人的推荐,结合球队的实际情况,辽足将引援目光对准了中卫、中锋和前腰三个位置上。来到加纳之后,辽足一行人观看的三场比赛中,队员有来自加纳国奥队的,有的则是前加纳国脚。“加纳国家队目前正在征战非洲杯,所以,我们看不到他们国家队队员打联赛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

  通常来说,加纳外援物美价廉,这比较符合辽足俱乐部的一贯行事风格,但辽足这趟非洲之行,显然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否则他们就会坐地签约了。“我们看的加纳国内联赛质量都很高,也发现了一些不错的队员,但是这些队员的位置并不适合辽足,我们只能放弃。”马林表示。

  此前,外界曾表示,辽足俱乐部今年将加大投入,选择外援就是其中的一个体现。这次非洲引援空手而归,辽足将启动第二套方案,从下周开始,将会陆续有一些外援到昆明参加试训,“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中,会有一些不错的人选,我们今年将会用满4个外援的名额。 ”隋岩说。

  就在马林从加纳返回昆明后,辽足于昨日上午进行了体能测试,一共22人参加,只有两名球员未能通过测试,未能通过体测的队员,将和因伤休养的于汉超、丁捷,还有上调至国家队的杨旭,他们将参加补测。接下来,球队将会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马林表示:“我们会打一些热身赛,随着试训外援的到来,球队的工作重心将会调整到技战术方面。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