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麦迪欢迎“验货” 训练师称他已经做好100%准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3:10
  本报讯自从被火箭队封杀之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便返回芝加哥,师从曾经是“飞人”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进行恢复训练。虽然从目前来讲,麦迪仍然属于火箭队的一员,但实质上,他已经不再是一名可以影响到球队的超级巨星,而如今游离在球队之外的麦迪,也只有通过努力训练的方式,来重新寻找自己的未来了。

  那么麦迪究竟恢复到什么状态了呢?相信一直伴随他左右的金牌训练师格罗夫是最有发言权的。而近期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格罗夫表示,麦迪的身体已无任何问题,而且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不过,除了对自己的弟子夸赞了一番之外,格罗夫还不忘对记者表示,他已经真诚的邀请联盟各路专家和NBA的球探们来到芝加哥,亲自检验一下麦迪如今的状态和训练结果。

  “他已经做好100%的准备了。”格罗夫说,“自从圣诞节后,我就一直在帮助麦迪恢复,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和限制了。”

  当然,如今各支球队关心的,还是麦迪自从膝盖手术回复后,能够重新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毕竟,麦迪本赛季拿着23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联盟各支球队想要从火箭交易得到他,就必须做好吃下这份大合同的准备。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曾在此前向《华盛顿邮报》曝料,联盟中已经有多达7支球队对麦迪产生了兴趣,不过火箭方面仍然希望等等看,看到2月19日联盟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会发生什么新的情况。当然,届时如果交易未能最终完成,那么也不排除火箭会最终买断麦迪的合同。 (小林)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