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76人交易麦迪筹码曝光 小AI和海地人或加盟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4日08:49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火箭和76人交易麦迪的新闻已经流传了很久了,不过这一次终于有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并且把76人队的筹码公布了出来,费城人想用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两员大将来促成麦迪和AI这两个落魄得分王之间的联手。

  费城本地记者已经证实,现在76人和火箭确实在进行一场关于麦迪的交易谈判,而根据另外一条来自ESPN的消息,76人队提出的筹码则是球队新核心伊戈达拉加上老中锋戴勒姆波特。

  伊戈达拉在2008年夏天签订了一份6年8000万的合约,目前才是第二个赛季,直到2014年才到期,不过这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他的能力摆在那里,只要身体不受到太大的伤害,这份合同就不会贬值过多。

  戴勒姆波特的合同则是还有一个多赛季就到期了,也就是说比麦迪的合同多了一年而已,而且这名来自海地的内线大个子拥有不错的防守能力,盖帽和篮板能力都可以帮助球队。以他的能力,本赛季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绝对没有什么问题,而下个赛季已经是到期合同,交易出去不是什么难事,留下来做姚明的替补在能力上也绝对合格,只剩下一年多的合同完全可以忍受。

  从客观上说,这次交易的提案算是比较有诚意的一笔了,至少比纽约的那种库里加上杰弗里斯的组合要好上很多,因为伊戈达拉基本上符合火箭队所说的那种“拥有长期合同的实力派球员”,戴勒姆波特也在合同年限和个人能力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均衡性。

  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的话,那么费城76人队将会收集到麦迪和艾弗森这两个前联盟超级球星,两个人包揽了01-05年的五次联盟得分王,而且答案目前状态还算不错,麦迪也很有可能恢复到七八成的水准,这对于费城人来说,至少在球市上会有很不错的提升。

  不过截止到现在被证实的消息也是只有双方正处于谈判过程中,以及初步谈判所列出的筹码,并没有过多的细节在曝光,这也就意味着谈判还处于初步接触的阶段,距离达成交易还有很长时间的路要走。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 ·火箭特训欲打造超级兰德里 下个目标为场均20+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