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哥华冬奥会进展顺利 开幕将吸引全世界人目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51

  据新华社温哥华1月12日电 (记者马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隆12日表示,在距离冬奥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之际,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不过仍有许多事情有待解决。

  冬奥会组委会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冬奥会最后阶段的准备情况。弗隆说,冬奥会的开幕将吸引全世界人们的目光,温哥华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组委会一直在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准备场馆、募集资金、克服后勤方面的困难以及完善各项系统。

  弗隆表示,位于温哥华、里士满和惠斯勒的6个场馆的外观装饰即将完成。这些场馆不仅外表美观大方,而且内部氛围也非常不俗。他说:“我们做了大量的努力,要创造一个美好温馨、令人鼓舞的体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