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新闻界高尔夫球友好邀请赛开杆 60余人参加角逐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00

  本报讯 1月13日,由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可口可乐”杯新闻界高尔夫球友好邀请赛,在沈阳江南高尔夫球场拉开序幕。辽沈媒体60余人参加角逐。

  此次比赛为从事脑力劳动,奔波、忙碌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休闲健身的良好机会。球场上激烈争夺,气氛热闹,有初学者、有挥杆自如者,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而且在教练指导下很快进入角色,打出了兴致,恋恋不舍。 孙 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