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新赛季引援青睐“旧人” 身价恐成唯一阻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02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陈维灯)不再“喜新厌旧”,力帆队新赛季的引援思路换了个“口味”!昨日下午,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为确保战术打法的稳定性,球队首要的引援人选均为上赛季的“旧将”,其中包括已经回归武汉的吴鹏、周恒以及表现出色的外援金尼、何塞。

  在主帅李树斌看来,保持球队人员的稳定性,是实现“冲超”目标的首要工作。在对内外援的选择上,他更看重于召回上赛季的“旧将”。这一点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同。

  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认为,我们上赛季的内外援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和水平,完全可以担当起球队“冲超”的重任,吴鹏在中场的作用以及金尼在前场的威胁都是有目共睹的。

  据了解,这几名“旧人”能否如愿回归,不仅取决于力帆俱乐部的态度,还存在着一些身价方面的阻碍。

  由于与武汉方面关系良好,周恒和吴鹏的回归应该问题不大;外援何塞由于没有合适的去处,继续加盟力帆应该也不是问题。不过,要想召回上赛季风光无限的外援前锋金尼则存在变数,由于多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意邀其加盟,其身价如今已经超过40万美元。如此高昂的价格,力帆俱乐部显然有些难以承受。“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一旦不成,我们会联系其他人选前来试训。”陈宏说。

  除了全力召回“旧将”外,力帆俱乐部还准备在内援引进上大打“亲情牌”。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家在重庆的周麟以及身为重庆女婿的徐亮取得联系,商议加盟事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