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贝纳永送点红军被逆转 利物浦遭英冠淘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9:06

  人民网体育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月14日03: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重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2不敌雷丁,杰拉德的传球令因吉马尔森自摆乌龙。西古德森补时阶段点球扳平。隆格加时赛打入逆转关键球。

  第9分钟,卢卡斯禁区右侧前对雷丁球员犯规,雷丁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西古尔德森直接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卡瓦列里奋力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德根右路突破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但库伊特14码处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杰拉德铲球,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雷丁第22分钟险些破门,楚克右路晃过阿格尔后传中,卡拉格竟然将皮球漏过,跟进的拉西亚克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雷丁连续施压,第26分钟,麦克纳夫右路传中,摆脱两名中卫的楚克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却错过皮球。

  第30分钟,恩戈格换下受伤的托雷斯。第40分钟,德根传球,贝纳永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右脚扫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杰拉德传球,恩戈格左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费德里希没收。利物浦半场补时打破僵局,雷丁勉强解围角球,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被拦截,恩戈格再传,杰拉德的传中被因吉马尔森从小角度挡入自家大门。

  尽管取得1球领先,但利物浦连遭打击,杰拉德受伤被巴贝尔换下。第53分钟,德根禁区右侧假摔被罚黄牌。第65分钟,因吉马尔森禁区前对巴贝尔犯规。阿奎拉尼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挡,阿格尔禁区弧顶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6分钟,霍华德右路任意球传中,但因吉马尔森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贝纳永传中,阿奎拉尼头球攻门偏出。

  雷丁第80分钟险些扳平,麦克纳夫中场开始盘带连过4人,最后在12码处射出的单刀球却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5分钟,古纳尔森右路传中,卡拉格盯人失位,无人防守的楚克10码处头球顶高。第89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的传中打在贝特兰德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隆格禁区边缘劲射又被卡瓦列里扑出。雷丁第93分钟扳平比分,贝纳永禁区边缘内毫无必要地绊倒背身的隆格,西古德森点球命中。

  进入加时赛。斯科特尔换下德根。第95分钟,阿格尔25码处劲射打中麦克纳夫偏转出底线。第98分钟,米尔斯被抢断,巴贝尔16码处低射被费德里希没收。雷丁第100分钟反超比分,古纳尔森拉球晃过贝纳永又突破因苏亚后传中,隆格近距离头球破门。第104分钟,科比传中,麦克纳夫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110分钟,卡拉格远射偏出。第112分钟,卢卡斯传球,恩戈格禁区右侧12码处轻率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巴贝尔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费德里希没收。

  最终利物浦在主场先进一球的大好局势下,主场被雷丁2比1逆转,足总杯被淘汰出局,爆出足总杯第三轮的最大冷门。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1号卡瓦列里/27号P.德根(91分钟 37号什克特尔)、23号卡拉格、5号阿格、22号因苏亚/4号阿奎拉尼、8号杰拉德(46分钟 19号巴贝尔)、15号贝纳永、21号卢卡斯/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29分钟 24号恩戈)

  雷丁首发阵容(442):1号费德里奇/24号贝尔特兰德、6号甘纳森、5号米尔斯、16号英吉马森/25号西古尔德森、20号卡拉坎(81分钟 9号隆)、11号麦卡纳夫、4号西塞(59分钟 34号B.霍华德)/18号恰奇、23号拉西亚克(65分钟 14号科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