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肇俊哲不屑回应为啥摔队长袖标 称事实胜于雄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4日09:07

   在2004年的辽深之战,肇俊哲为什么在比分被扳平之后怒摔队长袖标,李承鹏的书中给出的答案是,肇俊哲本人也参与了赌球,下的是辽足赢球,赌注80万,他怒摔袖标是因为自己输了钱。对于这样的传言,肇俊哲甚至都不屑于回应,“别人愿意怎么说就说去吧,事实胜于雄辩。”

  传言:肇俊哲也参与赌球?

  那是2004年9月29日的一场中超比赛,同为“张海系”的辽足在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辽足凭借外援阿比奇的进球取得领先,深圳队随后利用辽足的失误扳平了比分。这一刻,辽足队长肇俊哲愤怒地把队长袖标摔到了地上,准备离场。在教练和队友的劝说之下,肇俊哲才重新比赛,辽足在最后时刻再次防守失误,最终1:2输掉比赛。

  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肇俊哲是正义的化身,他怒摔队长袖标是对队中某些人的行为感到气愤。而这本书中却说此事另有隐情,“在盘口开出平手盘时,肇俊哲下的注是上盘即辽宁队胜深圳队,所以当队友们放水一球时,愤怒的他撕下袖标。而书中在最后也承认,“当然,我们不会相信肇俊哲参与赌球,上面这个说法,只是一个流言而已。”

  回应:清者自清,无需多说

  昨天,记者打通了肇俊哲的电话,由于参加了体能测试,他本人还没有看到网上的消息。对于他也参与了赌球的说法,肇俊哲表示,“现在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有用,清者自清!”或许是觉得这样的传言过于无聊,肇俊哲甚至不屑于去做过多的反驳和回应,“很多事情没有必要说的,我就相信一句话,事实胜于雄辩!”对于目前的这场扫赌风暴,肇俊哲也一直在关注,“确实能够净化足坛,会对中国足球有好处。”

  晚间,很多辽宁足球圈的人士也都为肇俊哲鸣不平,“周铁民后来顶替了苏晓东担任领队,通过调查已经把队里的事情全都弄清楚了,有的人离开球队了,而小肇在当年还获得了中国足球先生,怎么几年之后又说他也参与赌球了呢?”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