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开始欧洲拉练 将与挪威英格兰打热身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2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女足今天将在西班牙开始为期一周的欧洲拉练,主教练商瑞华把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门票作为中国女足今年的主要任务。

  往年1月份,中国女足都要在广州参加四国邀请赛,但由于资金等问题,这一传统赛事今年“流产”,中国女足不得不出国拉练保持竞技状态。在为期一周的拉练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4的中国女足将同排名第7的挪威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还将同英格兰队对垒。

  在今年的比赛计划中,商瑞华将带队参加2月6日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不过朝鲜女足已经退出东亚四强赛,使得该项赛事的练兵价值大减。春节过后,中国女足将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5月份将在成都迎来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亚洲杯。明年,四年一度的女足世界杯将在德国举行,亚洲杯前三名队伍获得进军世界杯的资格。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