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被曝场上不满梅西遭痛斥 梅西:你别再那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08:49
  周三的《每日体育报》刊登了一篇标题为“梅西与亨利较真”的文章,披露了巴萨内部不太和谐的一幕,此事也反映出梅西在巴萨队内地位的明显提升,以及亨利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被清洗的现实。

  《每日体育报》披露,在比赛中,亨利有一个太夸张的动作表情,这引发了梅西的不满,年轻的阿根廷人立即告诫法国老将:你把对队友的不满在球场上公开地暴露给外界,这对球队的整体十分不利。

  云里雾里说了半天,具体是怎么回事啊?《每日体育报》披露:比赛当中有一次,亨利在摆脱防守后形成了很好的进攻位置,但梅西却没有将皮球传给他,为此亨利有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抱怨动作,而梅西看到法国人反应过度,也很不高兴,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立即走近亨利,表情严肃地告诫后者:“你,今后不能再这么做了!”这一刻,仿佛梅西是33岁的老将,而亨利才是23岁的年轻球员,一贯谦逊的梅西这一刻变得这么大胆,看得出来阿根廷“小跳蚤”在队内已经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这么做,也是因为他对亨利忍无可忍了。这也不是亨利第一次这样公开抱怨,之前,他就经常对队友不把皮球传给他表示不满,法国人想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对方防线,但队友们未必认为将球传给他才是最佳选择。在梅西看来,亨利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一边摊开双手,一边念念有词地抱怨,因为这种不友好的态度,不但让队友们感到无法接受,而且还能给看台上的观众一种误导,认为传球者欠缺良好的视野,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这么公开抱怨,也会让人感觉巴萨队内的气氛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么好。

  被梅西“教训”了一顿后,亨利变得老实了许多,之后,在梅西取得进球后,亨利就是第一个上去拥抱梅西的球员。队友们也表示,亨利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更多地给队友送上支持和掌声,而不是抱怨,只有这样,队内气氛才能真正和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