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精彩图片 > 韩国赛正赛首轮战况

图文:韩国赛正赛首轮战况 郑在成高高跃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4日09:32
图文:韩国赛正赛首轮战况 郑在成高高跃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是正赛第一天,没想到李龙大李孝贞混双就出局了,李龙大手肘绑着厚厚的绷带,而李孝贞似乎也完全不在状态失误非常多,反之张亚雯却状态正佳,完全看不出之前她几乎退役。奥运冠军遗憾出局,现场一篇叹息。现场的李龙大、李孝贞娃娃非常受欢迎,而场外的PLAZA里的活动参加人也很多,今天虽然是工作人,但任然有不少人买票前来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