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巴蒂尔跪地为小布抢球 火箭领袖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1月14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火箭将回到丰田中心迎来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主场迎战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尽管没能在山猫身上结束客场连败给球队未来的比赛蒙上了一丝阴影,但主场11胜4负的火箭应该有足够的信心捍卫主场尊严。另有消息表明,火箭篮板狂人多西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回到球队,多西的回归将进一步增加火箭在主场拿下已经两连败的森林狼的机会.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里扎先跳投得分,不过随后阿里扎就再次暴露了自己铁王的本色,篮下的上篮被杰弗逊狠狠的扇飞,底角的投篮竟出现了三不沾,随后又贡献了一次防守犯规。

  在阿里扎低迷的情况下,布鲁克斯再次挺身而出,溜底线接斯科拉妙传后,小布耍出了经典的篮下拉杆擦板,随后火箭进攻,小布更是自信的提前抢投,虽然球没有命中,但巴蒂尔抢到篮板,包夹中巴蒂尔甚至跪地将球传出,球在倒腾到小布手中后,小布做了三个跳投的动作,晃开对手重心后,果断的原地跳投,拿下3分。随后再再次得到2分后,小布已经以7分成为场上的得分王。(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