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大球赛场齐奏凯 篮球排球开创出球类新篇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4日10:01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这个周中,河南大球集体崛起,河南男女排与女篮在全国顶级联赛中三军齐胜,开创了河南球类运动的一个新篇章。

  周二晚上,在郑州火车头体育馆,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迎战保级的主要对手南部队。前四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以2∶2进入决胜局,在观众的鼓励下,河南姑娘势如破竹般地以15∶8赢得决胜局的较量,最终3∶2险胜。同样是险胜,天冠男排的过程更为曲折。他们在南阳主场也是激战至第5局才赢得了最后的胜利。5局比分分别是21∶25、25∶19、22∶25、25∶17和15∶10。本轮比赛结束后,河南男排战绩为5胜3负,仍居第5位;河南女排的战绩改写为4胜4负,暂列第7位。

  在12日举行的全国女篮联赛中,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浙江富阳以93∶83击败浙江队,取得了三连胜。由于本轮沈部意外地在主场以85∶101输给了北京队,河南队的排名超越沈部攀升至第二位。河南队和第一名八一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