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热身赛进球迎新年开门红 中国女足小胜挪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0:08

  人民网体育1月14日电 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下午6时(北京时间14日凌晨1时),中国女足在西班牙东南部海港阿利坎特进行的热身赛上,凭借着韩端在第59分钟的进球,1-0力克世界劲旅挪威,取得了2010年的开门红,这是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之前的唯一一场国际A级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和去年底的中朝战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仅仅用中场超级替补庞丰月顶替了张娜。门将是张艳茹,后卫高燕、袁帆、李丹阳、刘华娜;中场五名球员是马晓旭、庞丰月、毕妍、刘卅、徐媛;箭头人物是前锋韩端。

  上半场呈胶着状态,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下半时商瑞华果断进行换人调整 ,换上了上海小将尤佳。在第59分钟,尤佳和韩端在禁区线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2过2配合,韩端怒射远角破门,中国1-0领先,韩端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上场场进球。

  赛后,挪威主帅本特森认为,中国女足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中国队员在很长的时间里配合默契,而挪威女足在下半场比赛表现不佳给予了她们不少机会 。”商瑞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毕竟是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吧,赢得比赛大家都很高兴,这是一个欣喜的结果。”

  挪威女足现今世界排名第7,中国队排名则为第14。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