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亚雯陶嘉明力克王牌混双 国羽闪耀韩国超级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12

  本报讯 2010赛季国际羽联首站超级系列赛——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日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在比赛中有着不错表现,尤其是张亚雯/陶嘉明在混双比赛中以21:13、21:16爆冷战胜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令队友们备受鼓舞。三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同样以2:0击败一对韩国选手跻身混双第二轮,张楠/赵芸蕾则以1:2不敌一对丹麦组合。

  男双方面,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的傅海峰与老搭档蔡时隔4个月后再度联袂上阵,结果两人横扫一对韩国选手轻松晋级,另外两对中国组合柴彪/张楠和郭振东/徐晨也携手过关。男单方面,国羽四杰鲍春来、陈金、杜鹏宇、谌龙携手晋级第二轮。汪鑫则晋级女单第二轮,之前报名参赛的卢兰因伤退赛,一位韩国选手顶替了她的位置。

  由于国羽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以练兵为主,现女双世界排名第一、混双世界排名第三的青啤俱乐部名将马晋并未随队出征。 (晓 冬)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