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尼克斯输球怪酒店闹鬼 称因为害怕晚上没有睡好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0:23

  晨报讯前一天,尼克斯客场88比106大败给雷霆,据美国媒体披露,惨败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加诡异的理由——尼克斯球员透露,之所以在场上碌碌无为,是由于他们在俄克拉荷马住宿的酒店闹鬼!他们都很害怕,一晚上都没有睡好,所以到了赛场上也都无精打采。

  其实尼克斯入住的是当地一家不错的酒店,不过该酒店一直传闻闹鬼。很多年来,不停有入住的客人向媒体爆料看到了鬼魂和听到奇怪的声音。这里的闹鬼事件还得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一位妇女抱着孩子跳楼而亡,此后闹鬼事件就传言开来。“他们跟我说,这件事情(跳楼)发生在第10层,而我是惟一住在第10层的。”球员库里说,“这也是我为什么很多时间都呆在内特(罗宾逊)的房间里的原因,我真的相信这座酒店有鬼!”或许下一次再到雷霆主场打比赛,尼克斯的后勤官员真要想办法换一家酒店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