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0年最佳国家队教练出炉 老马不如申花新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32

  本报讯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日前公布2009年最佳国家队教练评选结果,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仅获得5分,在全部上榜主帅中叨陪末座。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此番邀请了85个国家的专家投票选举2009年最佳国家队教练,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以185分荣登榜首,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则以151分位列次席,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仅以2分之差屈居第三。而在2009年带领阿根廷国家队磕磕绊绊地闯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马拉多纳只获得区区5分,与另外3人并列第22位,是上榜主帅中得分最少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上海申花队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凭借执教波黑国家队时的不错战绩,以8分位列该榜单第17位。亚洲唯一上榜者是率队取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的朝鲜国家队主帅金正勋,其9分的得分仅比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低2分,与世界杯冠军教头、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差距也不过5分而已。 (魏 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