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巴蒂尔完败给船长 火箭队需要有匪气球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0:4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火箭队这一场的失利当然和船长斯蒂芬·杰克逊的出色表现有关,后者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拿下43分8个篮板,创出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

  拥有巴蒂尔和阿里扎两个一等一的防守球员,火箭队却还让斯蒂芬·杰克逊一个人羞辱了整个火箭队,毫无疑问,这一场的失利,他们要负最大的责任。

  两人的得分相加比斯蒂芬·杰克逊还差了14分,但真正的差距并不是这14分,而是气质上的差别。而这一场的失利也再度证明,这一支火箭队仍然缺乏一个真正的领头羊。

  斯蒂芬·杰克逊比较巴蒂尔和阿里扎,身上多了一种匪气,这是他和火箭队这两位小前锋最大的不同。杰克逊的这种匪气,在两队的相持阶段成为了左右胜负的关键。

  斯蒂芬·杰克逊或许从能力上不是一个顶级球星,但是他对于胜利的那种渴望,那种信念,那种决心,的确是具备了赢家的气质。为什么当年在勇士,他能够带领球队制造黑八奇迹淘汰小牛,这也是关键原因。

  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就缺少这种球员,阿里扎不是,巴蒂尔不是,布鲁克斯也不是,斯科拉略有这样的气质,但他的身体条件、打法风格限制了他的作用。洛瑞也具备一定这样的气质,但和斯科拉一样,身体条件和技术限制了他的影响力。

  火箭队有太多的好孩子,他们需要一个像阿泰斯特像斯蒂芬·杰克逊这样有匪气特质的球员来激发这支球队的活力。

  一支冠军球队中,不会只有好孩子,火箭队现在就缺少这样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