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输球让球迷怀念麦迪 球迷记者发生激烈辩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0:4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火箭在客场94比102不敌山猫,后者主场五连胜,火箭客场五连败。火箭最近的低迷,也让一些球迷开始怀念离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认为他才是火箭的领军人物,为此和休斯顿老记发生激烈辩论。

  转播这场比赛的火箭官方电台610,赛后举行互动节目,邀请休斯顿老记者巴里·华纳担任嘉宾,与球迷探讨火箭目前的得失。由于火箭最近表现低迷,新年以来三连败,在最近5场比赛仅仅获得1胜,让一些球迷想起了麦蒂,怀念他昔日的领军作用。

  不少球迷打进电话,表示火箭之前还不如让麦蒂打,让他打很多时间,发挥球星的真正作用。一名球迷甚至在节目中与华纳发生激烈的辩论,这名球迷表示火箭将麦蒂打入冷宫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现在火箭群龙无首,关键时刻无人压轴,就从反面显示出麦蒂的作用。华纳表示不敢苟同,“第一,火箭现在已经没有麦蒂的空间,他绝对不可能再度穿上火箭球衣。其次,之前的表现显示麦蒂还没有做好准备,他的体力和状态都不行。第三,他太自私了,与火箭目前战术冲突。”

  节目中,这名球迷数度与华纳辩论,双方情绪都很激动,各执一词,以至于主持人不得不多次提醒双方冷静下来,有话好好说。

  (张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