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阿德巴约:发短信给家人说我已死 还想踢非洲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44

  从卡宾达回到洛美后,多哥球星阿德巴约接受了天空体育的访问,也许是枪击案带来的心理阴影还没有驱散,出现在电视镜头前的阿德巴约,居然穿着一件阿森纳球衣。

  镜头前,阿德巴约眼神迷离,满脸胡子拉碴,精神不振。身上套了一件白底带条纹的阿森纳球衣,他告诉天空体育,“现在,我感觉还不好。情感上,至今无法接受发生的一切。”

  他承认,这是人生迄今最艰难的时刻,“老实说,我现在的感觉根本没法用语言表达,非常非常困难。但我知道,这是人生的一部分。”

  多哥人透露,枪击发生的时候,自己以为要死了,躲在大巴的座椅下面,给家人发去了短信,“‘周五下午两点半,我们都死在了大巴上。’这是我给家人发去的最后的信息,我说出了这辈子的最后几句话。”

  目前多哥队还在争取重返非洲杯,阿德巴约说,这也是他自己的心愿,“我当然想为多哥队比赛。”此前,多哥中锋表示,自己在本届大赛的目标就是和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一决雌雄,即使在英超,他也很期待遭遇德罗巴效力的切尔西。

  多哥队是否能返回参赛,非足联还未给出官方说法。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阿德巴约仍在被多哥队征召期间,不能代表俱乐部参赛,只有等到多哥足协放行,他才能身披曼城球衣征战英超。

  对此,曼城俱乐部表示了理解。主教练曼奇尼称,将等待多哥足协的决定,并视阿德巴约个人的意愿再做安排。如果阿德巴约认为现在不适合出场,球队有这个耐心。“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支持,我们暂时不安排他随队训练。”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