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火箭”逆转对手进入八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47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12日,首度亮相本次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展示大将风采,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不慌不忙地后起直追,最终以6:4力克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获得八强资格。

  当晚出场的威廉姆斯真可谓“花絮”不少。在11日以6:2击败麦克劳德的比赛过后,这位威尔士人曾表示,连日的大雪让他被困在家中3天,最后他只好致电自己的赞助商,后者为其提供了一辆四驱吉普车。“这样我才能出去练球并且来到这里参赛”。

  而11日晚,曾两度夺得该赛事冠军的威廉姆斯又开车遭遇小事故,导致颈部轻微受伤。不过,让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是,12日带伤上阵的他最终以6:3战胜卡特,获得与墨菲争夺四强席位的机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