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杯参赛队持续低迷 尼日利亚非洲国家杯告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58

  新华社罗安达1月12日体育专电 正在安哥拉进行的非洲国家杯对于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参赛权的球队来说依旧是一场噩梦,继11日阿尔及利亚队爆冷告负之后,12日尼日利亚队又以1:3负于埃及队。

  尼日利亚队前锋奥巴西在第12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曾经六夺非洲杯的埃及队随后拉开了反击的序幕。麦特阿布、哈桑和替补球员纳古伊分别为埃及队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实现了大逆转。目前埃及队在C组中排名第一。

  在另外一场C组比赛中,莫桑比克队和贝宁队2:2握手言和。贝宁队获得了非洲杯正赛中的第一个积分,莫桑比克队则错失了获得非洲杯正赛首胜的机会。在11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两支世界杯参赛队阿尔及利亚和科特迪瓦也都受到了一定的挫折。阿尔及利亚队0:3被名不见经传的马拉维队击败。拥有众多“旅欧海归”的科特迪瓦队被布基纳法索队0:0逼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