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尼日利亚输球遭球迷抨击 主帅立军令状恐失帅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0:59

  领先的情况下输给埃及,尼日利亚赛后遭到了国内球迷的抨击。

  “雄鹰”是本届大赛星味最强足的球队之一。队中拥有米克尔、雅克布、约博和埃图胡等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的球星。他们与卫冕冠军埃及队之间的对抗,也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目光。在当地著名的港口城市拉各斯,球迷都聚集在酒吧和广场,观看比赛的直播。当奥巴西打破僵局后,很多人发出尖叫,仿佛看到了球队第三次举起非洲杯的希望。

  但很快,埃及队就扳平比分,并完成逆转。即使米克尔、雅克布等球星都在场上,尼日利亚队也未再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一名叫索尼伊的司机说,“太丢人了,我们把到手的比赛输了。”

  尼日利亚主帅阿莫杜承认,这场球是个教训,“这是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犯了几个战术上的错误,结果受到了惩罚。我们该从中吸取点什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该回到原先的体系中去。我相信我们能进入复赛。”

  出征安哥拉前,阿莫杜签下了军令状,若尼日利亚不能打入四强,自己将被解职。不少球迷认为,阿莫杜要保住帅位,并不容易。一名叫奥贝姆贝的教师质疑了阿莫杜的能力,“当对手扳平后,我期待球队做出调整,但主教练没有,这证明他的能力有限。”还有一些球迷甚至打起了赌,看看先打道回府的,是国家队,还是已“失踪”七周的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