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迎来第二名试训外援 高层不质疑罗迪奇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14日11:02

  赛季效力上海申花队的斯洛文尼亚外援亚历山大·罗迪奇,将于1月14日赴昆明与深圳红钻队会合,他也成为继厄瓜多尔外援托雷斯之后,1月份来深足试训的第二名外援。作为前锋,罗迪奇上赛季在申花得分能力一般,不过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对此并不以为然,他说:“巴尔克斯在上海也很一般。”

  刚刚年满30岁的罗迪奇身高1.86米,体重81公斤,司职前锋。不过从他的个人资料上看,他似乎并不是一名高产射手。2004年至2006年他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场130次,却只有可怜的3个进球;2006年之后他更是陷入进球荒,2006至2007赛季在保加利亚洛维奇利特克斯队出场14次进球1个;2007开始在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队踢了两个赛季,也只进了6个球;上赛季在上海申花,他28场比赛仅打入5球。

  外界质疑罗迪奇得分能力,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却并不以为然,在他看来罗迪奇首先是个兢兢业业、具有很高职业素质的球员,其次他能踢前锋、前腰和后腰多个位置,传球的感觉也不错。上赛季申花向深足打包租借球员时,曾将罗迪奇与巴尔克斯做了比较,最终决定留下罗迪奇,放弃巴尔克斯。不过后来巴尔克斯在深足进了14个球,罗迪奇却在上海陷入沉寂。万宏伟据此认为,如果罗迪奇在2010赛季加盟深足,成为第二个巴尔克斯并非毫无可能。

  深足看来已经“吃定”了上海申花,因为申花在上赛季尚未结束前已经与罗迪奇续约,现在深足要想“捡漏”签下他,只需要用引进巴尔克斯相同的手法操作即可。这样一来,罗迪奇的高身价对深足来说也不是最大的难题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