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婚外情”风波留言满天飞 伍兹无颜见人躲猫猫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14日11:07

  老虎伍兹猫哪儿去了?自从变成“人面兽心的败类”后,不堪重负的伍兹似乎从世界上消失了。在发表完道歉声明后,他再也没有公开亮相。如今,连狗仔队都摸不清他的去向。

   伍兹到底在哪儿?流言满天飞。有的说他在国外某个地方,也有的说他可能躲在佛罗里达的家中闭门不出,正在进行漫长的婚姻辅导。关于伍兹下落的报道也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有报道说,伍兹去了美国西南部的菲尼克斯修补牙齿。因为发生“撞车”的那天晚上,怒火中烧的“虎嫂”艾琳用高尔夫球杆打中了他。另一篇报道说,伍兹在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租了一个楼层,还更换了酒店保安,这样他就能安全地隐身于曼哈顿市中心。还有传言说,伍兹躲在自己的豪华游艇上,更有的说他在南非租了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那儿的野生动物可以帮助他躲避狗仔队的窥探。还有人在长岛、旧金山、法国和巴哈马群岛“见过”他。

   现在,全世界的狗仔队都在出动寻找伍兹的踪迹,因为他们知道,伍兹的一张照片现在可能价值几十万美元。钟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