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下“通牒” 马琳四月前须和张一有个了断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14日11:08

  “我希望今年4月前马琳能和张一(现名张宁益)有个彻底的了断。”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前天在成都下了最后通牒。他表示,希望离婚官司不要影响马琳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训练。

  从去年9月全运会乒乓球赛爆出婚变至今近4个月,马琳状态持续低迷,上周在国际乒联总决赛首轮即遭淘汰。赛后刘国梁坦言,马琳受官司影响,无法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甚至可能赔上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的缩减已让马琳的前途岌岌可危。4月前就要定下谁能打莫斯科世乒赛,还要进行封闭集训。刘国梁希望马琳赶快解决私事。

  “既然来到成都,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肯定不会有私心杂念。”马琳对此急忙表态。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与身旁的柳承敏和波尔交流,不时露出笑容。马琳表示:“四川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我非常想再到灾区看看孩子们。这次参赛的6名运动员也都是当今乒坛最优秀的选手。在这样一个特殊地方,又是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乒乓球选手比赛,相信不会有运动员会想输的。”羊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