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邀徐亮加盟等大格归来 大格甚至愿自掏腰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1:20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上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队的徐亮飞赴昆明海埂基地与国安队会合,接下来他将随国安队训练。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承认,国安有引进徐亮的打算,目前已与广药俱乐部和广州市足协就此展开实质性谈判。

  国安早在2006赛季就曾经想从辽足引进徐亮,当时后者还曾随国安队训练过一段时间,但最终因辽宁方面拒绝放人而作罢。昨天,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是他的首选目标,如果不能顺利加盟国安,将选择赴国外踢球。“前几年我就想到国安踢球,当时转会没成功,对我的打击很大。国安是一个规范的俱乐部,现在广州市足协也非常通情达理,如果双方好好协商的话,我觉得顺利转会到国安还是很有希望的。”

  在运作徐亮加盟的同时,国安还在苦苦等待大格里菲斯的消息。据了解,虽然澳大利亚足协和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协会均认定大格转会国安的协议有效,大格所属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不应阻挠他转会,但该俱乐部至今未给大格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张路说:“我们就等着对方俱乐部给我们发来正式转会文件了,我们不会再答应对方提出的任何不合理的要求。我们对大格的身价有合理的评估,不会多掏转会费。”据了解,为了顺利加盟国安,大格甚至打算自掏腰包支付给纽卡斯尔俱乐部10万澳元转会费,以使自己的转会费达到纽卡斯尔俱乐部提出的45万澳元的要求。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