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白天练兵深夜出征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南部女排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1:27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罗梅)昨天,天津女排白天练习,深夜11点半踏上了南下的火车,客场挑战南部女排。

  虽然深夜还要赶车,白天女排的姑娘们却没有歇练,除了王茜和杨亚男因为脚伤无法参加训练,其他人的训练强度与以往相差无几,不过病号们也没有闲着,绕着场馆给队友捡球,偶尔也要帮替补一方当后防。

  王宝泉说要考察新人,津京之战转天他就将张晓宇和王宁调入了一队,与大家一起合练。对抗中,王宁和张晓宇打得颇有气势,也许刚上一队,两人很卖力,每次扣球都往死里扣。训练中间休息时,王宁还和助理教练比起了身高,“唉,还是差一点”,队友们多少有些羡慕。训练结束后,被问及能不能适应一队的训练强度时,两位小将只是腼腆一笑,但她们自信的眼神却放射出对甲级联赛的渴望。

  王宝泉透露,王茜会随队前往铜陵,而两员刚上一队的小将将会留守,等待一队归来,“王茜的韧带伤还要休息几天,打南部女排如果可能还是让她上,但我们还有李莹作候补,尽量不让她冒险登场,客场打南部女排我们必须做足准备,争取拿下对手。王宁和张晓宇还处于考察阶段,暂时派不上用场,回来后还要继续磨炼她们,争取早日成为一队主力队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