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东亚敖飞帆成绿茵首名内援 快马气质令球队满意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5:5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敖飞帆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绿茵队教练组的认可。本报记者 杨文伟 摄

  经过半个月的试训,来自东亚队的武汉籍球员敖飞帆终于打动了绿茵队教练组,关于他的转会工作也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目前,东亚俱乐部已经答应敖飞帆的转会,绿茵俱乐部也开始着手为其办理转会手续。

    敖飞帆是根宝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在代表东亚队参加过中甲联赛。赛季结束后,他表示希望能够回到家乡武汉,与绿茵俱乐部联系后,这名颇具潜质的快马得到了试训机会。在试训期间,敖飞帆训练一直非常投入,状态也日渐恢复,还在试训期内随绿茵队其他球员一同参加了体测,并顺利拿到了明年联赛的上岗证。踏实勤奋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尽管敖飞帆的表现出色,但绿茵俱乐部并没有急于和他商谈转会事宜,而是在近期的训练中进一步观察他的能力。

    最近几天,绿茵队主要以整体技战术训练为主,训练内容以队内分组对抗为主,敖飞帆无论是分在主力一边还是替补一边,都表现得兢兢业业,技术动作运用合理,连场边的一位俱乐部高层对他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他不仅能力突出而且颇具潜质,我们争取签下他。”目前,敖飞帆家人与上海东亚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东亚方面基本答应放敖飞帆转会。得到此消息后,绿茵俱乐部也正式启动敖飞帆的转会工作。如不出大的意外,转会事宜将在近日敲定,这位东亚小将极有可能成为绿茵俱乐部新赛季的第一名内援。对此,敖飞帆显得很冷静,“是不是第一名内援不重要,关键还是努力踢好球,绿茵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都对我非常好,我一定会好好踢球,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敖飞帆表示。

    据了解,敖飞帆的转会手续办妥后,他将随队前往昆明拉练,一位助理教练说:“顺利加盟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他还需要多参加教学赛来与队友进行磨合,毕竟对于我们惯用的打法,他并不熟悉。”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