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脱口秀节目曝瓜迪奥拉是同性恋 引巴萨球迷抗议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14日11:43

  昨日,据《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上周六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抗议,此节目中讲到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是同性恋的话题。

  这档节目讨论了各行各业中存在的同性恋现象,在谈论了各式各样的同性恋名人后,最后将话题转到了足球行业中。主持人还拿出了一本巴塞罗那非常著名的经纪人明格利亚(此人曾将马拉多纳、梅西带到巴萨)写的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并念了其中一段:“有谣言说,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媒体上,瓜迪奥拉的性取向已经不止一次成为争论的焦点。明格利亚就曾在自己书中表示:“瓜迪奥拉之所以球员时代离开巴萨,就是因为更衣室里大家都取笑他是个同性恋。”

  不过,无风不起浪,一些记者在调查后发现,瓜迪奥拉的事情可能还真有些痕迹。在很多论坛中,像“尽管瓜迪奥拉有妻子有孩子,但他真是个同性恋,他们经常看到瓜迪奥拉出没巴塞罗那那些暧昧的场所”的留言经常出现。

  一位记者甚至还披露了所谓的瓜迪奥拉的“男友”的名字: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瓜帅18年前就与这位前水球运动员认识。1992年,他们都参加了巴塞罗那奥运会,同住奥运村。2001年,巴萨更衣室内开始质疑瓜帅的性取向,瓜帅去了意大利布雷西亚,而布雷西亚距离埃斯蒂亚特所居住的意大利佩斯卡拉城只有572公里。2002年,瓜迪奥拉加盟罗马,罗马距离佩斯卡拉更是只剩下209公里。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