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莱尔暴砍双20帕克28分 马刺客场加时险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14日11:56
马刺胜雷霆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虽然邓肯缺阵,但是布莱尔和帕克双双爆发,再加上杰弗森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攻防表演,马刺客场经历一个加时以109比108险胜雷霆,取得三连胜。

  布莱尔狂砍28分21篮板,两项数据皆创下了生涯新高,帕克贡献28分8次助攻,投中制胜一球的杰弗森贡献13分6篮板,替补希尔砍下16分,麦克戴斯贡献13分9篮板。雷霆这边,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格林得到16分10篮板,威斯特布鲁克贡献25分13助攻6篮板。

  首节,布莱尔和帕克里外配合把雷霆的防线打成了筛子,两人首节联手砍下28分,率队打了对手一个35比18,雷霆的18分主要来自杜兰特,格林和威斯特布鲁克。第二节前半段,威斯特布鲁克和格林连续突破得分,雷霆打出一波18比8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帕克和布莱尔在后半段再度携手爆发,稳住了马刺的阵脚。半场,马刺以63比51领先。布莱尔已经砍下1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帕克也有22分进账。

  下半场开始阶段,帕克和布莱尔双双熄火,雷霆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刺连得6分止住颓势,但是后半段杜兰特独得7分率队打出一波11比5的攻势,雷霆以77比76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马刺内外开花率先打出一波14比6的高潮。暂停后,雷霆三核心轮番得分,打出一波14比7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7平。本节还剩10秒时,帕克急停跳投命中,威斯特布鲁克随即回敬一球,麦克戴斯三分绝杀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上,杜兰特率先得分,帕克立刻回敬一记三分。布莱尔2罚1中后,哈登上篮打成2+1。马刺随后靠罚球得到4分,杜兰特投中两球。最后时刻,杰弗森先是盖掉了塞弗罗沙的跳投,接着又在最后9秒时投中最关键的一球,帮助马刺以109比108领先,最后1秒,威斯特布鲁克绝杀不中,雷霆遗憾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内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马刺:德胡安-布莱尔,理查德-杰弗森,基斯-博甘斯,罗杰-梅森,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吉诺比利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