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裴恩才欲趁天津内乱打劫 引进国脚缓解舜天人荒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5:5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正在为内援头疼的老裴将目光瞄准了自己的家乡——这段时间天津泰达队内讧纷纷,老裴预谋“趁火打劫”。

    从2007年岁末执教江苏舜天后,裴恩才每年都在内援的引进上做了大量工作。2008赛季,老裴从原武汉队和天津队挖来5名内援。2009赛季,老裴用满8个名额,引进了陆博飞、邓小飞、唐田和“武汉三少”姚翰林、邓卓翔、荣昊等人。不过,如今,这些球员留下来的只剩一半,能占据主力位置的更是没几个。内援的大批流失,加上这两个赛季舜天原有的本土球员并没有得到太多实战机会,缺乏联赛经验,舜天一下子闹起了人荒。面对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为内援头疼的老裴曾一筹莫展。没想到,天津队突发内乱事件,让老裴再度看到解决内援的一丝希望。此

    前,老裴已经成功地将天津老乡王军挖来担任舜天助理教练,此人曾辅佐过克劳琛等国青队主帅,并是王宝山担任国足临时主教练时的教练组成员,由此可见他在天津拥有一定的人脉。加上王军此前曾担任过天津火车头队的主教练,这也为舜天引进天津球员大开方便之门。如果真能从津门挖到一两名球员,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舜天队的人荒。不过,即使挖不到天津球员,老裴说也会留有后手。“引进的球员,水平一定要比我们原有的球员高,但现在性价比高的球员,真的很难找。而且我们只能悄悄和那些有意来我们队的球员接触,因为球员的名字一旦曝光,对方俱乐部肯定会狮子大开口,把他们的身价标得很高。我只能说,我们引进内援的方向除了天津,还有成都、沈阳和广州。”

  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