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加索尔即将复出分担科比压力 阿泰急需全面提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5:5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菲尔·杰克逊昨日透露,加索尔将于周六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对湖人来说,加索尔有多重要?科比最近四场比赛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对阵快船30投10中,对阵开拓者37投14中,对阵雄鹿21投4中,昨天10投7中之后终于累垮了。按理说,湖人并不缺乏天赋。即使少了一个加索尔,其他队友也应该能够为科比分担压力。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先从阿泰说起。脑震荡之前,阿泰刚刚找到湖人进攻的节奏:他愿意给队友喂球,能够内线单打,远投也还不错。但自从复出后,阿泰就一直没能找回受伤前的状态。上一场打雄鹿时,他被迈克尔·里德拉倒在地,脑袋又在地板上撞了一下。随后,他两次主动要求下场休息,全场2投1中仅得到2分。赛后,“禅师”怀疑阿泰脑震荡加剧,建议他再次接受检查。“他可能脑袋有点晕。”杰克逊说。但阿泰坚称自己没问题。“不,脑震荡早就好了。”他说,“我摔倒的时候,只是有点紧张。这是我头一回像那样摔倒,但没有大碍。”昨天,阿泰为了证明自己已经痊愈,打得很卖力,在33分钟里抢下8个篮板,但12次出手仅命中3球。

  赛后被问及阿泰还有哪些方面有待提高时,杰克逊直言:“几乎每一个方面。”比如昨天比赛第三节,拜纳姆在内线伸出胳膊找阿泰要球,但阿泰全当没看见,一头扎进篮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挑篮打铁。不过,阿泰不给拜纳姆传球也是情有可原。本场比赛,拜纳姆的效率实在不高,出手23次才拿到23分。少了加索尔的高位策应,年轻的拜纳姆在邓肯面前很难得到施展空间。

  再来说奥多姆。每每在关键比赛中,奥多姆往往都是最会抢戏的那一个。但本场比赛,他进攻欲望不强,在40分钟里仅出手6次命中2球,惹得“禅师”很不高兴。“拉玛尔必须在进攻中承担起责任来,尤其是在科比受伤的情况下。”杰克逊说。

  角色球员方面,法尔玛9投3中,费舍尔4投1中,湖人替补合计上场60分钟零10秒,居然没有一次助攻。杰克逊赛后感慨道:“老练的马刺给孩子们上了一课。太恶心了!”不过,更恶心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开始前的“吃墨西哥胡椒大赛”上。一名球迷在一阵狼吞虎咽之后终于忍不住把吃下的东西一股脑吐到球场上,球场大屏幕非常及时地给出了这一幕的特写。为此,这名球迷获得了在一家当地快餐店免费用餐一年的特权。彭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