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锡女排客场0-3不敌山东 积17分排名下滑至第5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2:10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12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11轮的较量在各主场结束。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在取得十连胜后,积30分提前三轮晋级下赛季A组联赛,云锡女排客场0比3不敌山东,积17分,排名下滑至第五。

  在取得主场五连胜后,客场面对恒大与山东女排时,云南队未能延续主场的神勇,遭遇两连败,小组排名下滑至第五位。目前,恒大女排豪取十连胜,提前三轮晋级下赛季的A组。山东队7胜2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广东建龙队5胜4负积18分排在第三位,福建队4胜6负同积18分,但因胜负分稍低而排在第四位。山东女排目前形势最好,不但积分领先于其他球队,余下的三场比赛还全部在主场进行,对武汉体院队的比赛取胜不成问题,关键战将是对广东建龙队的比赛。

  剩下的三轮比赛中,云南队将分别对阵福建、河北和武汉体院三支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就目前队员的状态来看,战胜河北和武汉体院,都没有问题,关键在于能否拿下福建。若拿下福建,云南队的积分就能达到26分,与山东队争夺另外一个晋级甲A的名额。因此,对云南队来说,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不但要保证拿下对手,而且需要更多的胜局才能确保冲A。

  本周日下午,云锡女排将客场挑战河北女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