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波黑国脚免试训加盟鲁能? 头球好防空能力出色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2:13

  晨报讯 新赛季,鲁能需要签下两名中后卫,目前队中试训的外援也多为中后卫人选,但据了解,这些似乎都不是鲁能中意的人选。据记者了解,一位来自欧洲的国家队现役球员进入了鲁能视野,他就是波黑国脚米尔维奇。

  今年28岁的米尔维奇是波黑人,身高1.85米,具有非常出色的禁区内防空能力,头球功夫了得。他同时还有出色的转身速度,如果他能加盟,将极大改变鲁能防守慢半拍的老毛病。

  米尔维奇职业生涯早期一直在波黑国内联赛效力,2005年米尔维奇转投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根特队,随后又投奔比甲球队罗斯勒队。比利时媒体认为,米尔维奇尽管在比甲中游球队效力,但他却是比利时联赛中最好的中后卫之一。米尔维奇也是现役的波黑国脚,2009年进入了国家队。

  目前摆在鲁能面前的一个难题是米尔维奇不接受鲁能试训的条件。也许正因为如此,鲁能并不想对外透露相关信息,但俱乐部并没有放弃,双方正在进行着沟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