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贝利尤西比奥亮相非洲杯 贝利自豪黑人球员出色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2:18

  当地时间1月12日,贝利和尤西比奥在安哥拉出席了一场慈善赛。此次慈善赛由一些退役球员参加,包括前本菲卡球星阿科瓦等,但贝利和尤西比奥因为年纪太大,没有参加比赛,在出场亮相之后就回到看台上。原本此次活动定于上周六进行,但由于多哥队遭袭事件,比赛延期到12日进行。贝利说:“今天,我很自豪地看到很多黑人在世界上顶级俱乐部里闪光。这是我们最大的成就,所有不同肤色的人的成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