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豪门换交通工具 世俱杯前夕巴萨获赠大客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2:29

  本报综合报道 在参加世俱杯前,巴萨与土耳其航空公司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土耳其航空已经为巴萨提供了新的专用飞机,这是一架豪华型波音B777客机。载客量可超过300人,最大连续航行里程数为17500公里。

  这架飞机将成为巴萨比赛和旅行专用飞机,2月23日客场与斯图加特的欧冠1/8决赛淘汰赛第一回合将是这架豪华班机的“首演”。在此之前,巴萨还曾拥有过四架飞机,赞助商分别是西班牙某银行、某啤酒品牌、耐克公司和奥迪公司。

  马尔马拉与“前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机身左侧印有六座奖杯,奖杯右侧则还有着六冠王字样。而在机身上除了巴萨队徽之外,还印有红蓝军团口号“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