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内部教学赛保证质量 马磊磊伤愈四人又挂彩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4日12:36

   1月13日上午10点,泰达主帅阿里汉在到达海口之后,首次组织了一场队内教学比赛。在海口阴冷的天气中,泰达队员们献给了新主帅一个不错的“见面礼”那就是一场保质保量的教学赛。在整场比赛中,队员们跑动积极、拼抢卖力,甚至一场比赛下来竟有四名队员加入了伤号的行列。

  随着阿里汉到达海口,泰达队的冬训工作步入正轨,这名严厉主帅并没有因为近日海口的气温骤降而减小训练强度,而是安排了一场队内教学比赛。本场比赛,并没有明确的主力和替补的划分,而是将队员们随机分成两组,每组9人进行对抗。比赛共分3节,双方均保持3132的阵型。首节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二节外援塔德吉耶夫率先为蓝队攻入一球;随后,红队依靠小将李想、李星灿的进球实现了逆转,其中刚刚从预备队调上一队的李想状态出色打入两球,最终以3:1战胜蓝队。

  一直因伤未能参加正常训练的小将马磊磊也在第四节登场,据队医介绍,马磊磊伤情已经基本恢复,完全有能力跟上大部队的训练节奏了。但是,在本场比赛中,由于队员们卖力地拼抢,导致又有四名队员加入了伤号的行列,他们分别是李本舰、吴泽、塔德吉耶夫和李星灿。其中塔德吉耶夫和李星灿的伤相对严重一些,他们两人也缺席了13日下午的训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