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主场不敌广东 张楠独斗成全队唯一亮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4日13:00

  本报讯 昨晚,天津男篮在主场迎战广东队。面对广东队凶悍的防守,天津队的张楠仍然拿到21分,继续领跑内援得分榜。但天津男篮未能全体爆发,最终以94∶115不敌对手,不仅没能报上赛季的“6秒”之仇,还让对手得到了10连胜。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9秒时,尽管对手已经领先19分,但张楠仍然没有放弃对苏伟的防守,一直等到时间定格在“0.00秒”后,他才缓缓地走下场。张楠拼尽了全力,但似乎并不甘心,看着自己的数据,再看看记分牌,张楠低下了头,什么也没说。全场比赛,张楠始终拼尽全力,虽然第一节比赛自己只得了2分,但拉米扎纳拿下的5分以及法赫德收获的5分全是张楠助攻奉献的。也正是张楠的不懈跑动,天津队首节只以25∶29落后对手4分。进入第二节,广东队加强了外线的攻势,朱芳雨、王仕鹏接连的3分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而此时,张楠依然在内线苦苦支撑着,2分、2分,张楠用一己之力咬着比分。无奈半场结束时,天津队已经以40∶63落后对手23分。

  半场休息后,天津队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但大家都不想输得那么窝囊。进入下半时,虽然球队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似乎放下了包袱越打越顺手,而张楠的手也越来越热,3分命中!2分得手!助攻拉米上篮得分!张楠成为了天津队唯一的亮点。而广东队也似乎放弃了这个防守点,就连李春江赛后也坦言,张楠这位队员的能力很强,如果天津队其他队员给他更多支持的话,这将是广东队防守上的一大难题。

  但场上实际情况正如李春江赛后所言,张楠在最后一节更像一位“独斗战士”,个人数据不断攀升并没有带来全队的爆发,最终只能看着自己的高数据,饮恨接受球队大比分输球的事实。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