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渴望国家队亦踢后腰 拉齐奥欲引进拜仁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4日13:10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都担任右边前卫的角色。然而,在拜仁试水后腰成功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在国家队中也能够担任后腰,站在队长巴拉克的身边。

  “我知道自己在中路的时候才是最棒的。对我来说这才是最为理想的位置,”小猪表示,他希望勒夫在国家队中也能够像范加尔那样使用自己:“在世界杯上我希望可以打中路。” 与此同时,施魏因施泰格也暗示自己已经与国家队主帅勒夫讨论过了这个问题。

  小猪找到了自己的新位置,然而同样在上半程表现优异的范比滕却还没有等来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尽管如此,比利时人却不乏追逐者。今日意大利媒体TMW报道拉齐奥正在考察这名优秀的中卫。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希望再引进一名国际比赛经验出众的球员,显然范比滕完美地符合了这一条件。不过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已经很清楚地表明了拜仁不会在冬歇期放走任何的主力球员。意甲的尤文图斯此前也同样曾经试图签入这名年将32岁的球员,但是球员本人表示还是更倾向于留在拜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